第 12 代、第 13 代和第 14 代Intel® Core™處理器安裝(插槽 LGA1700)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88402

2024 年 01 月 08 日

Intel® 盒裝處理器的此整合過程基於 LGA1700 桌面電腦插槽。

注意
  1. 此安裝適用於 桌上型Intel® 處理器,特別是 Intel® 處理器 300,因為它也使用 LGA 1700 插槽。有關相容性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桌面相容性和 BIOS 更新Intel® 處理器
  2. 桌上型Intel® Core™處理器第 12 代、Intel® Core™第 13 代和第 14 代Intel® Core™使用 LGA1700 插槽,他們需要 Intel® 600 或 Intel® 700 系列晶片組主機板才能提供額定效能。有關相容性詳細資訊,請參閱 Intel® Core™ 桌上型處理器(第 12 代、第 13 代和第 14 代)的相容性

基於 LGA1700 桌面插槽的 Intel® 盒裝處理器安裝程式

在處理器安裝過程中,請確保處理器已正確安裝在插槽中,然後再啟動獨立載入機構 (ILM) 拉杆。安裝不當可能會損壞處理器,使其無法運作。

要確保處理器正確就位,請檢查以下事項:

  • 處理器上的針腳 1 標記與插槽上的針腳 1 標記相匹配。
  • 確保 處理器缺口與插槽鍵控功能正確對齊。(請參閱 套接字LGA1700和與套接字 LGA1200的比較)。
  • 將處理器插入插槽后, 請檢查 所有四個角的高度是否水準。

未遵循安裝程式可能會導致在啟動獨立載入機構 (ILM) 拉杆時處理器封裝邊角彎曲。執行目視檢查,以確認處理器在插槽中是否正確就位。

觀看Intel® Core™LGA1700插槽中安裝第 12 代、第 13 代和第 14 代桌上型處理器的影片:

相關主題
如何為盒裝桌上型處理器選擇散熱解決方案 Intel® Core™
如何塗抹熱介面材料 (TIM)
如何為您的 Intel® 盒裝桌上型處理器尋找相容的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