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993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8 月 11 日

當監視器使用 750 Intel® UHD 顯示晶片睡眠時,螢幕解析度會發生變化

環境

MSI Z590 Pro Wifi Intel® Core™ i7-11700K 處理器 Windows 10 Pro 10.0.19044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解決監視器睡眠時螢幕解析度問題的步驟。

描述

當監視器關閉(例如:在電源設定進入睡眠狀態 10 分鐘後)會聽到「USB/裝置變更聲音」。每秒約 20-40 秒,這會反復出現(相隔 3 秒的音效配對 -「插入」/「拔除」)。

在「拔除」聲響之後,當監視器喚醒(例如:移動滑鼠)時,螢幕右上或下方的黑色插槽、難以辨認的字體等,畫面解析度會變更,而且錯誤。

解決方法

請按照下列步驟排除硬體問題:

  1. 檢查 監視器的纜線連接,以及連接到系統的纜線,以確保正確連接。
  2. 測試不同的視訊纜線。
  3. 如果監視器內建 USB HUB,並且將 USB 裝置連接到它,請中斷 USB 裝置 的連線測試 行為。
  4. 使用另一台電腦測試監視器。
  5. 使用 已知可排除監視器問題的另一個監視器。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