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041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4 月 13 日

Intel® XeSS 能與其他供應商的顯示配接器搭配使用嗎?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來自其他供應商或製造商的顯示配接器 XeSS 相容性資訊。

描述

Intel XeSS 能在非 Intel 顯示配接器上運作嗎?

解決方法

是的。Intel XeSS 採用開放標準來實作,以確保許多遊戲以及 Intel® 和其他 GPU 供應商廣泛提供。*

*XeSS 演算法的主要需求是支援 Shader Model 6.4 的繪圖驅動程式,使其與廣泛的運送硬體相容。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91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