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614 內容類型: 維護與效能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8 月 23 日

如何使用快速 BIOS 執行遠端或無聲的 Intel NUC BIOS 更新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使用快速遠端/無聲方法更新 Intel NUC BIOS 的步驟

描述

我需要更新 NUC BIOS,而無需任何使用者互動。

解決方法

從批次檔案執行 Express BIOS 更新,無需使用者介入。這對於不需要使用者互動的遠端 BIOS 更新很有用。

  1. 下載 快速 BIOS 更新檔案 (。適用于 Intel NUC 的 EB.msi。例子:

    Available downloads

  2. 下載與安裝 任何公用程式 (例如) 7-Zip) 可讓您從 .msi 檔案中摽取檔案。

    Example

  3. 將檔案解壓縮 到資料夾。
  4. 打開 文字編輯器(例如 Notepad)建立僅包含下列兩行的批次檔案:
    • DPInst.exe /q /f /se
    • Shutdown /r /t 10 /c "Upgrading the BIOS. The computer will reboot in 10 seconds" /f /d p:0:0
    • 命令列交換器注意事項
      DPInst.exe
      /q將 QuietInstall 旗標設為 ON,以抑制精靈頁面、使用者對話方塊,以及 DPInst 和 Windows 產生的其他使用者訊息的顯示。
      /f將 ForceIfDriverIsNotBetter 旗標設為 ON,這會設定 DPInst 在裝置上安裝驅動程式,即使目前安裝在裝置上的驅動程式比新驅動程式更匹配。
      /se將 suppressEulaPage 旗標設為 ON,這會設定 DPInst 以抑制 EULA 頁面的顯示。
      關閉
      /r關機後重新開機電腦。
      /t xx在重新開機或關機前,將超時期間或延遲設定為 XXX 秒。這會導致警告顯示在本機主控台上。您可以指定 0-600 秒。如果您不使用 /t,預設的超時期間為 30 秒。
      /c「評論」

      可讓您詳細評論關機的原因。您必須先使用 /d 選項提供理由。您必須用引號封裝意見。您最多可使用 511 個字元。

      You're about to be signed out

      /f強制關閉執行應用程式而不警告使用者。警告:使用 /f 選項可能會導致未儲存的資料遺失。
      /d p:0:0列出系統重新開機或關機的原因。p 值表示已計畫重新開機或關機。
  5. 批檔:
    • 將其儲存到與解壓縮檔案相同的資料夾。
    • 檔擴充必須是 .bat。
    • 檔案類型為「所有檔案」(*.*)。

      Save the file

  6. 包含所有檔案的資料夾複製到目標 Intel NUC。
  7. 打開 管理員模式中的命令提示字元 (不支援 PowerShell):
    • 按一下 Windows 按鈕 並輸入命令提示字元。
    •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命令提示字元,然後選取以管理員身分執行
  8. 在命令視窗中,流覽到包含 BIOS 更新檔案和 .bat 檔案的資料夾
  9. 類型完整的 .bat 檔案名 進入 啟動更新程式。
    • Windows 重新開機,BIOS 更新程式開始。
    • 更新完成後,系統會啟動 Windows。

如果您使用 BitLocker 在系統磁片磁碟機上啟用加密:

  • 執行 BIOS 更新時可能會遇到問題,例如在開機時必須輸入復原金鑰。
  • 您可以修改 .BAT 檔案 (範例下) 以暫停 BitLocker (然後在重新開機後繼續)。
    • manage-bde -protectors -disable C: -RebootCount 1
    • DPInst.exe /q /f /se
    • Shutdown /r /t 10 /c "Upgrading the BIOS. The computer will reboot in 10 seconds" /f /d p:0:0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如何使用命令提示字元暫停 BitLocker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4 產品

Intel® NUC 8 主流遊戲迷你電腦 (NUC8i3INH)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