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831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4 月 18 日

什麼是 Resizable BAR,以及如何啟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說明什麼是 Resizable BAR、如何啟用它,並說明它如何影響效能。

描述

可調整的列是什麼?如何為我的系統啟用它?

解決方法

Resizable BAR (基本位址註冊機) 是 PCIe 功能。這是一種機制,可讓 PCIe 裝置(例如獨立顯示配接器)洽談 BAR 大小,以優化系統資源。啟用此功能可改善效能。

若要啟用 Resizable BAR:

  1. 系統啟動期間下 DEL鍵,進入系統的 BIOS/UEFI 韌體配置功能表。此金鑰可能會在每個系統製造商之間有所不同,請視需要洽詢您的系統製造商,以取得特定指示。
  2. 必須停用相容性支援模組 (CSM)舊型模式,並且必須啟用 UEFI 開機模式
  3. 確保 下列設定設定為 「啟用 」(如果不存在「啟用」選項,則為 「自動 」):
    • 4G 以上解碼
    • 重新大小的 BAR 支援
  4. 使用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Intel DSA) 確認系統上啟用了 Resizable BAR。

Resizable BAR 選項可描述為重新大小的 BAR、智慧存取記憶體或 Smart Access Memory。如需特定詳細資料,請聯絡系統製造商。

使用您系統支援 Resizable BAR 的最新主機板韌體。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系統製造商的支援頁面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