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 Intel® Arc™ A 系列顯示配接器的產品識別碼 和序號

文件

識別我的產品

000090979

2023 年 02 月 21 日

如果您需要識別您的 Intel® Arc™ A 系列顯示配接器(以疑難排解問題、尋找正確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檢查您的保固等)使用以下資訊。

QR 代碼

使用您選擇的個人裝置掃描顯示配接器本身背面的 QR 代碼。掃描 QR 代碼會在您的手機上提供相同的資訊。序號和產品識別碼 也採用 QR 代碼。

提出保固要求時,請使用以下照片中所示的 PCIe 附近的 QR 代碼來取得完整的序號。也可以在盒裝包裝上找到,開啟「ADNF」。

 

QR code

 

如果您想要開啟保固申請,則需要產品名稱、產品識別碼 和序號。如果您有 Intel 直接製作的 Intel Arc 品牌卡,並且想要申請保固支援,您可以在我們的支援網站上 找到更多資訊。」

對於以預先建置系統或由夥伴製造商製作的 Arc 卡作為元件銷售的 Arc 卡,您必須前往原始製造商或您從系統購買的零售商以取得保固支援。

更多有關保固政策的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