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1311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4 年 02 月 09 日

如何判斷系統是否使用最新Intel® Graphics Driver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檢查系統是否使用最新顯示晶元驅動程式的步驟。

描述

如何檢查我的系統是否執行最新的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解決方法

系統不需要安裝最新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但是,如果顯示晶元驅動程序出現問題,我們建議您更新到最新的驅動程式,以檢查是否可以解決問題。請參閱 我 為什麼要升級顯示晶元驅動程式?? 以瞭解更多資訊。

注意建議您先與 計算機製造商 洽詢,並使用他們提供的最新驅動程序軟體,以避免潛在的安裝不相容問題。針對一般用途,Intel 提供一般版本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計算機製造商可能已經變更功能、納入自定義功能,或對顯示晶元驅動程式軟體或軟體封裝進行其他變更。

方法 1:使用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自動檢測系統是否安裝最新的显示芯片驅動程序(推薦)

IDSA icon下載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以自動檢查您是否安裝了最新的驅動程序。如果您有最新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則不會提供任何顯示晶元驅動程式。如果您沒有最新的驅動程式,將提供一個如下所示的驅動程式。有關詳細信息,請参閱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常見問題解答。

Latest driver example 1

方法 2:從 Intel 下載中心手動識別您是否擁有最新的驅動程式

  1. 識別 Intel 显示芯片並記下 Intel®® 显示芯片(例如:Intel UHD 顯示晶片 730)。
  2. 識別您系統中的 Intel 顯示晶片版本,並記下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版本(例如:31.0.101.4972)。
  3. 前往 下載中心 ,然後在搜尋欄中 輸入 Intel® 顯示晶片(在步驟 1 中識別)。
  4. 有多個選項可供選擇,具體取決於您的繪圖產品。 選擇 適當的一個。
  5. 頁面上的最新版本(標記為“最新版本”)與步驟 2 中識別的系統圖形驅動程式版本進行比較。
    • 例如,在下圖中,31.0.101.5186_101.5234 是最新的驅動程式,因此 31.0.101.4972 是舊版本。

      Latest version example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09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