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Pro™ 使用案例參考設計:利用 WinRE 增強型遠端修復

16384
2/29/2012

簡介

從 Windows* Vista 開始,Microsoft* 已包含一個名為 Windows* 恢復環境 (WinRE) 的可啟動恢復環境與他們的...

可用的下載項目

  • Windows 7 family*, Windows Vista family*, Windows XP family*
  • 大小:353.9 KB
  • SHA1:7765C484B0D08B48217BFED57D32B0777DB332F4

詳細說明

從 Windows* Vista 開始,Microsoft* 在其 Windows* 作業系統中加入了一個名為 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 (WinRE) 的可開機恢復環境。當PC無法開機或Windows需要深入修復時,可以使用WinRE來糾正這種情況。結合Intel® 主動管理技術(Intel® AMT),這些任務可以遠端執行。本檔概述了如何建立 WinRE .iso 映像以透過 Intel® vPro™ 技術遠端使用。它還介紹了遠端啟動和訪問 WinRE 的基礎知識。

當PC無法開機或Windows需要深入修復時,可以使用WinRE來糾正這種情況。WinRE 包括許多有用的工具,可説明或自動執行 Windows 修復和備份映射恢復。此外,WinRE基於WinPE。因此,WinRE 中還提供了所有 WinPE 功能,例如映射網路磁碟機、編輯註冊表等。

當與 Intel® vPro™ 技術 IDE 重定向結合使用時,可以從技術支援人員遠端使用 WinRE。這樣就不需要為了使用 WinRE 而進行現場訪問。

本文檔介紹如何構建 WinRE。有兩個選項。第一種是將 WinRE 與預設版本一起使用,可以選擇添加 LAN 驅動程式。在此配置中,WinRE 可以遠端與具有 Intel AMT 6 或更高版本並配置 KVM 遠端控制的任何系統一起使用。第二個選項是對 WinRE 進行修改,以允許從具有 Intel AMT 2 或更高版本的任何系統遠端使用它。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