跡線長度計算機:Intel® 淩動™處理器 E6xx 系列 DDR2 記憶體介面

17456
9/21/2010

簡介

Intel® Atom™ 處理器 E6xx 系列 DDR2 記憶體介面追蹤長度計算機 2.0 可確保追蹤長度符合相關平臺設計指南中的建議。

可用的下載項目

  • OS Independent
  • 大小:4.2 MB
  • SHA1:FAFB3371BCCE991A7AADFF54302EEFF5D8F49689

詳細說明

本軟體適用于使用嵌入式 Intel® 平臺的硬體和軟體發展人員。它不適用於企業或消費者系統。


概述

Intel® Atom™ 處理器 E6xx 系列 DDR2 記憶體介面追蹤長度計算機 (TLC) 可確保追蹤長度符合相關平臺設計指南中的建議。

相關主題:

資源與設計中心(Resource & Design Center)為硬體開發人員尋找深入的技術文檔、軟體、工具和支援。

此下載項目適用於下列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