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Windows® 10 的舊版Intel® Graphics Driver

19364
11/5/2018

簡介

此下載記錄為第 6 代、第 7 代、第 8 代和第 9 代、Apollo Lake、Gemini Lake 安裝 Intel® Graphics Driver。(25.20.100.6373)

可用的下載項目

  • Windows 10, 64-bit*
  • 大小:372.7 MB
  • SHA1:B7CD1C7D87B107B7C8CE5B77BCCED8660391CCE3
  • Windows 10, 64-bit*
  • 大小:375.8 MB
  • SHA1:A699854B5FD45F33E0DEAA7A991333702A8D57E8

詳細說明

突出

在《足球 經理 2019》*中創造您的足球故事,在《無畏艦 *中指揮大型太空船戰鬥,在 《NBA 2K 遊樂場 2》中穿越某人,在 《魂劍 VI*》中炫耀您的格鬥技巧,在《王座破壞者:巫師傳》*中沉浸在巫師*世界中,並在 Intel® UHD 顯示晶片 620 或更高版本上玩洛克人 11* – 30周年 紀念。

選擇您的英雄並在勇 士奧羅奇 4*中獲勝,在 樂高 DC 超級惡棍*中踏上冒險之旅,並在 Intel® Iris Pro 顯示晶片或更佳的《 我的英雄:一個人的 正義》中為您的正義而戰。

此驅動程式還通過在支援的平臺上包含一組初始 DirectML 元命令,在第 7 代Intel® Core™處理器及更高處理器上基於 Microsoft WinML* 的應用程式引入了性能改進。這些驅動優化大幅加速機器學習和支援 AI 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需要特定類型的卷積或矩陣乘法運算。 在此處查看 Win 2018 年 10 月 10 日驅動程式提供的 WinML 最新效能改進。

請務必查看 gameplay.intel.com,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更多您最喜愛的 PC 遊戲的推薦遊戲設定。

安裝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以前稱為 Intel® 驅動更新公用程式),它現在會自動定期檢查驅動程式,並可在有新的驅動程式可用時提供通知。

支援的作業系統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10-64 - 秋季創作者更新

Microsoft Windows® 10-64 - 2018 年 4 月更新

Microsoft Windows® 10-64 - 2018 年 10 月更新

筆記

  • EXE:自安裝格式 (.exe)是最簡單的安裝方法,也是我們的建議。
  • ZIP:手動安裝格式 (.zip) 適用于開發人員和 IT 專業人員。

有關此版本的完整詳細資訊,請閱讀 版本資訊

關於Intel® 軟體和驅動程式

Intel® 元件的驅動程式或軟體可能已被電腦製造商更改或更換。我們建議您在安裝我們的驅動程式之前與電腦製造商合作,以免丟失功能或自訂項。

請參閱 電腦製造商支援網站清單

此下載項目適用於下列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