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Server Board適用于 Windows* 和 Linux* 的 D40AMP 系列 BIOS 與系統韌體更新套件 (SFUP)

723055
3/18/2023

簡介

此下載記錄包含適用于 Windows* 和 Linux* 的 Intel® Server Board D40AMP 系列的 BIOS 和韌體更新套件 (R01.02.0007)

可用的下載項目

  • OS Independent
  • 大小:45.3 MB
  • SHA1:D65D7BFD6DC99BA142FA27470AAF387C8AAB4A55

詳細說明

概述

此下載記錄包含適用于 Intel® Server Board D50TNP 系列和適當 Intel® 伺服器系統 D40AMP 系列的 BIOS 和系統韌體更新套件 (SFUP), 適用于 Windows* 和 Linux*

目的

Windows 和 Linux 系統韌體更新套件 (SFUP) 安裝與操作說明

Intel 強烈建議在執行系統更新之前,完整閱讀 ReleaseNotes_SFUP_AMP_1.0.6.txt。確認您的系統符合記錄的需求,將確保更新成功,並在更新完成後提供最可靠的系統功能。

發行 - 2023 年 2 月 9 日

********************************************************************************

此更新套件包括下列生產層級系統軟體更新與更新公用程式:

系統 BIOS - 01.02.0007

ME 韌體 - 04.04.04.202

BMC 韌體 - 2.90.e5e4d391

FRUSDR - 0.43

Pmem - 2.2.0.1553

CPLD - v2P1

sysfwupdt - 版本 16.0.7

支援的產品

Intel® Server Board D40AMP 系列

如需生產前硬體支援需求,請聯絡 Intel

重要注意事項

韌體檢查不適用,因此即使系統和 SFUP 套件中的版本相同,也會觸發更新。

請勿在更新程式期間中斷或重新開機或從系統中移除電源。這樣做可能會使您的系統無法運作。

請勿嘗試在系統上載入後,向下加速系統軟體。這樣做可能會使您的系統無法運作。

此套件中提供的所有更新僅使用 Windows 和 Linux 操作環境安裝。

請勿修改任何腳本檔案。所寫腳本將提供最可靠的更新體驗。

系統軟體需求

若要將系統軟體堆疊更新到此更新套件中所含的版本,目前安裝在目標伺服器系統上的系統軟體堆疊 必須符合下列要求,否則更新可能會失敗

  • 系統 BIOS - 01.02.0006 或更高版本
  • ME 韌體 - 04.04.04.056
  • BMC 韌體 - 2.87.3ccd0377 或更高版本
  • FRUSDR - 0.20 或更高版本
  • CPLD - v1p7 或更高版本
  • Pmem - 2.2.0.1553

執行 Windows 和 Linux 腳本之前的預先要求 - 請參閱 ReleaseNotes_SFUP_AMP_1.0.6.txt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