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Windows* 的 Intel® Xeon® 處理器的Intel® Data Center Diagnostic Tool

766555
3/22/2024

簡介

適用於 Windows* 的 Intel® Xeon® 處理器的Intel® Data Center Diagnostic Tool

可用的下載項目

  • 大小:17.2 MB
  • SHA256:2ED28FDB35E3DC5EA0EC9FD9495B3E2F576D39850F2904EDD3E47B4F763CB072

詳細說明

目的

Intel Data Center Diagnostic Tool版本 603 是可用於 Linux* 和 Windows* 操作系統的應用程式。

從版本 558 開始,可以使用提供的 MSI 安裝程式在 Windows* 上安裝此工具,並在 Microsoft 目前支援的任何 Windows* 版本上運行。

請查閱 Windows* Server 版本資訊,以確定目前可用和支援哪些版本的 Windows* 伺服器系統。

為了獲得最佳覆蓋率,請在伺服器的根系統中運行應用程式。可以在容器或虛擬機中運行它,但請注意某些功能可能被禁用。

支援的處理器:

  • 第 5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原名 Emerald Rapids)
  • 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原Sapphire Rapids)
  • 第 3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原名 Ice Lake 和 Cooper Lake)
  • 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原Cascade Lake)
  • 第 1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原 Skylake)
  • Intel® Xeon® 處理器 E5 v4 系列(原 Broadwell)
  • Intel® Xeon® 處理器 E7 v4 系列(原 Broadwell)

注意: 針對開發人員:Intel 啟動了開放數據中心診斷專案,該項目開放了 Intel 的數據中心診斷框架並提供精選測試。這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一致的測試開發框架,邀請開源社區的創造力,通過開發獨特的測試螢幕和其他創新解決方案來增強雲機群管理。 有關更多資訊並訪問此框架和測試

此下載項目適用於下列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