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UPS 支援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的常見問答集

文件

相容性

000006100

2023 年 11 月 14 日

哪些不斷電供應系統供應器 (UPS) 裝置可搭配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系統使用?
使用平滑正弦波、純正弦波或真正弦波輸出且具有線上拓撲的 UPS 設備具有更大的相容性機會。這些設備的電源使用主動功率因數校正 (Active PFC)。使用類比正弦波輸出或步進近似的 UPS 設備可能會出現不可預測的結果。

為什麼連接 UPS 時我的伺服器無法啟動?
確保沒有 USB 纜線將 UPS 連接到您的系統。除了電源線外,許多UPS設備還有可以插入系統的序列埠或通用序列匯流排(USB)電纜。請參閱 連接的 USB 纜線可能會阻止不斷電供應系統系統開機

如何讓我的 UPS 與我的伺服器通信?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 伺服器系統透過簡單網路管理協定 (SNMP) 或智慧平臺管理介面 (IPMI) 支援管理。請查看您的 UPS 檔,瞭解對這些協定的支援。

注意 如果設備的功耗超過UPS容量,1 系統將超載並在放電時關閉。因此,重要的是要確保UPS的功能大於Intel® 伺服器系統的總功率要求(以瓦為單位)。

1 如有疑問,請聯繫 UPS 製造商。

注意

Intel® 伺服器的整合式基板管理控制器 (BMC) 可透過標準、現成終端、開放原始碼或終端模擬器公用程式加以存取。IPMIUtility 就是一個例子,它允許存取感應器狀態資訊和電源控制。客戶須承擔使用開放原始碼公用程式的風險。Intel 無法控制這些公用程式,並且無法保證對這些公用程式進行任何修正。

附加資訊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伺服器平臺:伺服器管理指南
IPMI 贊助者的聯合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