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難排解相關問題Intel® RAID Controller疑難排解指南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07430

2021 年 01 月 29 日

Intel® RAID疑難排解指南 (PDF)icon
提供基本疑難排解,以識別和解決 Intel SAS/SATA RAID 控制器相關問題的 RAID 相關問題或失敗。它是專為有知識的系統整合商所設計,並不是為了解決更廣泛與系統相關的故障。

 

注意
  • 如果在初始設定Intel® RAID Controller偵測到您的作業系統,請確保安裝在 PCIe* 插槽中,該插槽會路由至您的電腦或電腦上使用的 cpu 插槽Intel® Server Board Intel® Server System。您可以參照技術 產品 規格檔,Intel Server Board或Intel Server System。
  • 在診斷 RAID 失敗或對 RAID 組分進行任何變更之前,請確認有完整且經過驗證的關鍵資料備份可用。
  • 在驗證故障原因之前,請勿從系統拆除任何熱插拔磁片磁碟機或關閉系統。

 

大小:127 KB
日期:2009 年 6 月
修訂版:2.0

注意: PDF 檔案需要 Adobe Acroread Reader*。

相關主題
適用于儲存產品/儲存Intel RAID及整合資訊
適用于儲存產品Intel RAID自助指南
如何解壓縮控制器的完整 RAID Intel® RAID日誌
產品/儲存Intel RAID的使用者指南
需要協助解決Intel R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