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 伺服器系統的基板管理控制器 (BMC) 進行遠端監控與控制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7913

2023 年 01 月 13 日

我要在哪裡設定基板管理控制器 (BMC)?

此程式僅從Intel® Server Board的 BIOS 中執行。

如何設定 BMC?

  1. 開啟 系統並 按下 F2 以在 POST 期間存取 BIOS。
  2. 移至功能表,然後選取伺服器管理
  3. 選取 BMC 區域網路組態
    example image
  4. 在基板區域網路組態下, 設置 IP 來源至靜態,然後 進入 偏好的 IP 位址。
    注意

    偏好的 IP 位址是用戶端電腦瀏覽器使用的位址。

  5. 子網路面罩設定適當的值。閘道 IP 位址可能為空白。
  6. 捲動至頂部並選取使用者配置
    example image
  7. 在此案例根源中,向下捲動至使用者 ID 並選取值。使用使用者名稱從用戶端電腦進入網頁主控台。
  8. 在「特權」下,選取管理員。針對狀態,請選取「 啟用 」
  9. 建立 密碼。密碼對個案敏感,並且接受特殊字元,以獲得最大的安全性。 兩次輸入 密碼以進行確認。
  10. F10 儲存 BIOS 變更並 結束
  11. 從用戶端電腦, 打開 瀏覽器和 進入 步驟 4 的靜態 IP 位址。BMC 網頁主控台啟動。
    注意

    請務必輸入 Enter 之前輸入 HTTPs:// 然後輸入 IP 位址。

  12. 請輸入使用者 ID密碼,以便監控系統和基本的遠端控制。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如何設定 Intel 伺服器的遠端系統管理功能?

相關主題
所有 Intel® 伺服器產品的自助指南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搭載 Intel® 62X 晶片組的 Intel® 伺服器系統上Intel® Remote Management Module 4(Intel® RMM4)與整合式 BMC 的使用者指南
如需韌體更新與疑難排解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