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資源 (Intel® VROC)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4550

2024 年 04 月 03 日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是企業級 RAID 解決方案,釋放 NVMe* SSD 的效能。Intel® VROC由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中名為 Intel® Volume Management Device (Intel® VMD) 的功能所驅動,該功能是位於 CPU PCIe 根複合體內的整合式控制器。NVMe* SSD 直接連接至 CPU,可讓快速儲存裝置的全部效能潛力發揮得淋漓盡致。與放置在硬碟與 CPU 之間的傳統硬體 RAID 主機總線適配卡 (HBA) 卡相比,Intel® VROC可實現這些優勢。

請在以下資源以及 Intel® VROC 產品頁面上瞭解有關Intel® VROC的更多資訊。

Intel® VROC新手?
查看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概述(Intel® VROC) 以了解有關Intel® VROC的更多資訊。

SKU 和許可

指南與資源

產品資訊

頻外 (OOO) 管理

自加密磁碟驅動器 (SED) 功能

產品公告

尋找技術支援?
請參閱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Intel® VROC) 最終使用者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