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2469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1 日

Intel® Server Board S2600WT 系列周邊硬碟電源連接器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這是關於定位周邊硬碟電源連接器。

描述

適用于 S2600WT 系列周邊Intel® Server Board電源連接器在哪裡?

解決方法

伺服器主機板包含一個 6 針電源連接器,旨在為周邊裝置 (例如光碟機 (ODD) 和/或固態硬碟 (固態硬碟) 提供電力。在伺服器主機板上,此連接器標示為「Peripheral_ PWR」:

Figure 1

請參閱 技術產品規格 (TPS) 10.1.3 節,瞭解連接器引腳輸出。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