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404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23 日

Intel® Server System無法開機到作業系統 (OS)

環境

Intel® Server Board S2600CW2R

WindowsServer2016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涵蓋由於系統凍結Intel® Server System無法開機到作業系統 (OS) 的系統。

描述

Intel® Server System啟動時凍結。

解決方法

請參閱 Intel®主機板的系統事件記錄疑難排解指南中的 SMI 超時部分

系統管理中斷 (SMI) 是一種產生的岔斷,讓處理器能夠服務伺服器管理事件。

這些通常是記憶體或 PCI 錯誤或其他形式的嚴重岔斷,以便將它們記錄到系統事件記錄 (SEL)。如果停機時間過長,系統會凍結。基礎板管理控制器 (BMC) 在記錄事件後將重設系統。

下一步

此事件通常僅在另一場更重大事件之後發生:

  1. 建議檢查 SEL 是否有任何嚴重岔斷、記憶體錯誤、匯流排錯誤、PCI 錯誤,或是任何其他嚴重錯誤。
  2. 如果不存在這些事件,系統在能夠記錄原始問題之前已鎖定。在此案例中,請聯絡支援部門 進行記錄審查與分析。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02 產品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K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