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36299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6 月 22 日

伺服器系統開機時沒有視訊

環境

Windows Server 2016*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關於如何以 3 嗶代碼序列處理無開機狀況的建議。

描述

開機時,系統會發出三聲嗶聲。

解決方法

開機自我測試 (POST) 期間的三聲嗶聲是記憶體相關的錯誤。 因此, 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1. 確保 您的記憶體模組已正確就位。 瞭解如何在雙插槽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上正確填充記憶體模組
  2. 看到 如果記憶體模組的製造商和零件編號與主機板相容;為此, 遵循 以下步驟:
    1. 存取 我們的 Intel® 伺服器配置器
    2. 「特定主機板/運算模組」欄下選擇您的Intel Server Board模型。
    3. 在「 Select類別 」下選取記憶體
    4. 查看 您的記憶體是否列于此處。


如果情況持續發生,請 存模組的製造和零件編號以及系統事件記錄 聯絡支援,以進一步診斷。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9 產品

Intel® Server Board D40AMP1SB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K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