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4875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11 月 09 日

CPUID 是否與處理器的 ATPO (序號) 相同?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列出 CPUID 與 ATPO (序號) 之間的差異。

描述

ATPO 和 CPUID 之間的差異是什麼?

解決方法

CPUIDATPO (序號) 號碼不一樣。

CPUID

處理器 ID (CPUID) 是處理器系列、處理器型號和處理器步進以六進制格式回報的組合。例如,處理器編號 i5-7300U 的 CPUID 為 806E9,因此安裝在不同電腦中的相同處理器也將具有相同的 CPUID。

您可以執行 Intel® 處理器辨識公用程式以取得 CPUID。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Intel® 處理器的 CPUID 資訊

ATPO(序號)

ATPO 代表裝配測試程式順序。 製造的每一款處理器都會有一個獨特的識別碼,稱為 ATPO(序號),僅限該處理器獨一無二。

如需 ATPO 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哪裡可以找到 Intel® 盒裝處理器保固編號?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89 產品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