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873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1 月 18 日

在 Windows* 安裝期間無法看到 RAID 磁區

環境

Windows Server 2016 上的三模式Intel RAID控制器 (RMSP3/RSP3 系列) / 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ESRT2) / Intel Virtual RAID on CPU (VROC)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在 Windows* 作業系統 (OS) 安裝期間載入Intel® RAID控制器的驅動程式

描述

在預啟動配置公用程式中建立了 RAID 磁片區 (虛擬磁片磁碟機),但在 Windows 作業系統安裝期間仍然無法看到 RAID 磁片區。

example image

解決方法

請按照下列步驟在 Windows* 作業系統安裝期間載入Intel® RAID控制器的驅動程式(Intel® VROC作為範例):

  1. 下載適用于您Intel® RAID Controller的 Windows* 驅動程式,並將其儲存到 USB 磁片磁碟機。
  2. 按一下您要在哪裡安裝 Windows?螢幕」的載入驅動程式。
  3. 點擊 流覽導航 到在步驟 1 中下載的 RAID 驅動程式的位置,然後 點擊 還行.

    example image

    注意Intel® VROC驅動程式套件包含多個資料夾。VROC SATA (原名為 Intel ® 快速儲存企業版) 的 VROC NVMe 與iaStorE.free.OS_ver使用iaVROC.free.OS_ver
  4. 按一下您的Intel® RAID控制器按一下下一步以安裝驅動程式。
    example image
  5. 您現在應該會看到 Windows 安裝程式偵測到的 RAID 磁片區。否則, 按一下 Rescan 按鈕。
    example image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24 產品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K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