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5874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7 月 19 日

在安裝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7.x 時無法看到 RAID 卷

環境

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ESRT2)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3 及更高版本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摘要

如何在 RHEL* 7.x 作業系統 (OS) 安裝期間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ESRT2) 控制器的驅動程式

描述

在預開機組配置公用程式內建立 Intel ESRT2 RAID 磁片區 (虛擬磁片磁碟機),但在 RHEL 7.x 安裝期間仍看不到 RAID 磁片區。

example image

解決方法

按照以下步驟在 RHEL 安裝期間準備並載入驅動程式:

  1. 下載適用于 Linux* 的最新 Intel ESRT2驅動程式。
  2. 解壓縮 套件並 流覽ISO 資料夾。
    example image
  3. 選取 目標 RHEL 版本 並解壓縮 檔案。
  4. dd.iso 檔案複製到 USB 硬碟。
  5. USB 硬碟插入 Intel ESRT2 系統, 並啟動 RHEL 安裝。
  6. 流覽安裝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並按下 E。
    example image
  7. 以下內容加入以 linuxefi /images/pxeboot/vmlinuz 開始行尾的行尾
    linux dd modprobe.或=ahci nodmraid
    example image
  8. 按下 Ctrl + X 以繼續,並等待安裝程式提示選取驅動程式磁片裝置。
  9. 輸入步驟 4中包含 iso 檔案的USB 硬碟,輸入其對應的 ID 編號,在此範例中,ID 為 2。
    example image
  10. 按下 1 以選取 iso 檔案。
    example image
  11. 按下 1 切換要安裝的驅動程式,然後 C 繼續。
    example image
  12. 確認已安裝驅動程式,然後 C 繼續。
    example image
  13. 您現在應會看到 Intel ESRT2 RAID 卷。
    example image
額外資訊

在 Linux 作業系統安裝期間,您Intel RAID其他作業系統控制器的驅動程式。如果您遇到問題,請聯絡 Intel 客戶支援。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95 產品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K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