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371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 Quartus II 軟體為我的Stratix IV 設計,加上裝置遷移開啟,在針腳檔 (.pin) 中指定了錯誤的電源針腳數量?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The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0 SP2 針腳輸出檔案 (。針) 而 Fitter 報告在您鎖定Stratix時,可能會錯誤地顯示電源針腳數 (VCCIO、VREF 和 VCCPD)® IV E、Stratix IV GX,或使用指定移轉裝置Stratix IV GT 裝置。在某些情況下,較大的裝置密度的電源針腳可能會顯示為「沒有連接」(NC) 。針 檔和針腳規劃師,因為它們的針腳功能在較小的裝置密度。

    例如, EP4SGX230FF35C2X 裝置需要 3 個 VCCIO 針腳,適用于 I/O 銀行 7C 和 8C。 當裝置移轉關閉時,編譯報告針腳輸出區段會正確顯示 3 VCCIO 針腳。然而,如果您將 EP4SGX110FF35C2X 設定為移轉裝置,銀行 7C 和 8C 僅列出兩個 VCCIO 針腳。 銀行 7C 和 8C 的第三個必填 VCCIO 針腳會錯誤地顯示為 NC。

    若要正確連接您的針腳到您的 PCB,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使用 Pin Planner 中的移轉視圖來顯示專案中所有移轉裝置之間的差異。在此檢視中,您可能會在「針腳遷移結果」欄中找到幾個 NC 針腳,這些針腳對應于某些移轉裝置中的電源針腳。
    2. 將主機板上的針腳連接至所有移轉裝置上的所有電源針腳。您必須將這些針腳連接到 PCB 上正確的電源供應器,以支援移轉清單中的所有裝置。

    此問題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E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