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36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12 月 16 日

我可以在Intel® Stratix® 10 裝置中使用安全裝置管理員手動讀取資料,或寫入指令至電壓調節器模組嗎?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一般元件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Intel® Stratix® 10 FPGA中的 Secure Device Manager (SDM) 無法用來讀取電壓調節模組 (VRM) 或電源管理匯流排 (PMBus) 上任何其他代理程式的資料,或寫入命令。

    作為 PMBus 主機,Intel® Stratix® 10 FPGA PMBus 介面的設計,僅可在 SmartVID 邏輯所需的 PMBus 上提供通訊,以控制向 VCC/VCCP 供電的電壓調節模組 (VRM)。裝置中的其他邏輯無法存取 PMBus 控制邏輯,因此使用者無法控制Intel® Stratix® 10 PMBus 邏輯。

    解決方法

    Intel® Stratix® 10 FPGA PMBus 介面也可以做為 PMBus 代理程式,使用 PMBus 警示訊號在 SmartVID 邏輯變更 VRM 電壓時向 PMBus 主機發出訊號。在此模式中,外部 PMBus 主機可使用一般的 PMBus 命令直接讀取並控制 VRM。在主機板測試期間或執行主機板級電源管理時,執行 VCC 的電壓邊緣時,這很有用。

    請參閱 Intel® Stratix® 10 電源管理使用者指南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