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396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如何使用quartus_cpf指令建立用於組態的壓縮和加密原始二進位檔案 (.rbf)?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您可以使用下列命令與包含字串Bitstream_compression=開啟的選項檔案,建立壓縮和加密的原始二進位檔案 (.rbf) 進行配置。

quartus_cpf-c--option=--key ::

您可以從 Quartus® II 軟體指令行說明進一步瞭解選項檔案。 執行quartus_cpf --help=選項,進一步瞭解可用選項。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 產品

Stratix® II GX FPGA
Stratix® II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II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