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654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12 月 11 日

錯誤 (14566):由於與現有限制的衝突,無法放置 1 個周邊元件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您可能會在 Quartus 中出現此錯誤® 適用于您Arria的主要軟體® V 或 Cyclone® 如果您正在駕駛 fPLL 和更多使用者,則採用 V 型設計 同一參考頻率針腳的邏輯。

 

 

解決方法

為了避免此錯誤,請在參考頻率針腳與 fPLL 與使用者邏輯之間插入頻率控制區塊 (ALTCLKCTRL) 兆功能。

如需使用此 IP 的進一步資訊,請參閱頻率控制模組 (ALTCLKCTRL) 兆功能使用指南 (PDF)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1 產品

Arria®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Arria® V GT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E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Cyclone® V GX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Z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