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695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12 月 11 日

錯誤 (14566):由於與現有限制的衝突,Fitter 無法放置 1 個周邊元件 (1 I/O 墊片)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Standard Edition 軟體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5.1 和更新版本的問題,在編譯針對 10 個裝置Intel® Arria®設計時,您可能會看到下列錯誤訊息:

    錯誤 (14566):由於與現有限制 (1 I/O 墊片) 的衝突,Fitter 無法放置 1 個周邊元件。修復子組中所述的錯誤,然後重新執行 Fitter。Intel FPGA知識資料庫也可能包含一些文章,其中包含如何解決這個周邊放置故障的相關資訊。檢視錯誤,然後造訪知識資料庫 HTTPs://www.altera.com/support/support-resources/knowledge-base/search.html 並搜尋此特定錯誤訊息編號。
    錯誤 (175020):介面卡無法放置邏輯 I/O 墊片,該墊片屬於 (, )至(,),因為該區域沒有有效的此類邏輯位置。
    資訊 (14596):關於故障元件的資訊:
    資訊 (175028):I/O 墊片名稱: (n)
    錯誤 (16234):在 2 個考慮過的位置中找不到任何合法位置。 無法使用每個位置的原因摘要如下:
    資訊(175015):I/O 鍵盤受限於位置 因為:使用者位置限制()
    資訊 (14709):受限的 I/O 墊包含在一個針腳內,其中包含這個 I/O 墊
    錯誤(175003):已佔用 I/O 墊片位置(受影響的 2 個位置)
    資訊(175029):。已放置在此位置:I/O 鍵盤 ~ALTERA_CLKUSR~
    資訊 (175029):。已放置在此位置:I/O
    資訊(175015):I/O 鍵盤受限於位置 因為:使用者位置限制()

    CLKUSR無法選擇用於裝置配置、初始化、收發器校正或/和 EMIF HMC 校準時,您可以將CLKUSR針腳用作使用者 I/O 針腳。 然而,當由於差異針腳對的 p-channel 分配,雙用途CLKUSR針腳會自動分配為差分針腳對的 n 通道時,可能會發生此錯誤。

    解決方法

    為了避免此錯誤,請使用下列作業。

    set_global_assignment───名稱AUTO_RESERVE_CLKUSR_FOR_CALIBRATION關閉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