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476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的筆記本電腦沒有序列埠。我使用的是「USB 轉序」轉換器。然而,在與 GERMS 監視器通訊時,我與Nios主機板使用它時遇到問題。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有幾種解決方法。

  1. 使用 OCI 核心進行通訊,這可在使用電腦平行埠的 JTAG 埠上運作。所有功能(即 nios-run、nios-debug)都能搭配使用。
  2. 使用 Hyperterminal,因為這是應該可以運作的 Windows 應用程式。然而,nios 執行的例行程式無法運作。您應該可以下載文字檔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