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170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11 年 08 月 02 日

為什麼我的授權檔案包含具有相同產品名稱的功能和增量行?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有多個浮動網路授權支援分配至單一電腦(或三個備援伺服器群組)不同版本的Altera軟體或 IP,則您的Altera®授權檔案包含具有相同產品名稱但不同維護日期或版本字串的功能和增量行。

產品的功能行總是有最新的維護日期(支援更新版本的產品)。增量生產線適用于維護日期較舊的相同產品之授權。

product> alterad maintenance date> permanent number of seats> ….

其中:
產品>是Altera軟體或 IP 產品 (quartus、maxplus2、ip_base等)
議席數量>是產品的授權數量。

例如:

FEATURE quartus alterad 2010.12 permanent 2 …

INCREMENT quartus alterad 2009.06 permanent 2 …

  • 上述的功能行支援 2010 年 12 月前發佈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2010.12)
  • 上方的增量行支援 2009 年 6 月 (2009.06) 之前發佈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使用功能和增量行可在單一授權伺服器上代管較舊、更新的Altera授權。

注意:

  1. 授權檔案不應手動組合 / 編輯,Altera自助授權中心將發佈包含特徵和增量行的授權檔案。
  2. 授權檔案中任何產品只能有一條功能行
  3. 授權伺服器的預設行為是先使用功能行中的授權。 若要阻止較舊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或 IP 使用較新的授權, 請參閱下面的相關解決方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