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244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2 月 01 日

錯誤 (12002):在宏觀功能「nios2_qsys_0」中不存在埠「jtag_debug_clkx2」

環境

  • Intel® Nios® II 處理器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 12.1 版本出現問題,在 IP Nios II中啟用第 4 級除錯時,可能會看到此錯誤。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 中的此問題,請遵循以下步驟:

    1. 在文字編輯器中開啟最高層級的 Qsys HDL 檔案
    2. 將埠名稱「jtag_debug_clkx2」變更為「clkx2」
    3.
    在 Quartus II 中重新相容設計

    注意:如果您重新開機 QSYS 系統,則需要重複上述步驟。

    這個問題預定在 Quartus II 軟體日後發佈時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