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5806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19 日

錯誤:C9932E:無法取得授權版本 >= 5.0201305 的編譯器 (功能編譯器 5) 授權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執行具有 DS-5 Altera授權的 ARMCC 範例時,可能會看到此錯誤,DS-5 Altera版 DS-5 v5.19.2 或更早版本或 DS-5 社群版未包含 ARMCC 授權。

解決方法

為了避免此問題,請使用 GNU Cross 編譯器 (GCC) 工具鏈和_GNU範例,從/嵌入/範例/軟體,或取得 ARMCC 授權。 如果您現有的 DS-5 Altera版授權不到 1 年,請按照相關解決方案取得更新的授權。 或者請聯絡 ARM 以購買 DS-5 的授權。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