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77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可以使用 Quartus II 使用者資料庫指定 SOPC 建置程式的搜尋路徑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第 4 章Quartus II 版本 7.2 手冊:第 4 冊 SOPC 建置器 (PDF)線上說明指出,Quartus® II 使用者資料庫路徑可用於指定 SOPC Builder 元件的位置。 這是不正確的。 SOPC Builder 元件位置可使用下列任何方法指定:

1) 在 SOPC Builder 中使用工具>Options->IP 搜尋路徑 設定指定路徑。

2) 將元件直接放入 Quartus II 專案目錄中。

3) 將元件放置在位於 Quartus II 專案目錄的子目錄中,稱為「ip」。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