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81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7 月 29 日

為什麼 NicheStack inet_ntoa() 功能會在 8.1 版中退回 0.0.0.0?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已在 8.1 版本中識別出inet_ntoa退回錯誤值的問題。

若要修正問題,請在Altera工具的版本 8.1 套用下列修補程式。

執行下列操作,套用三重速度乙太網路修補程式:

  1. 下載altera_triple_speed_ethernet.zip 修補程式檔案。
  2. 備份三重速度乙太網路 Megcore 安裝資料
  3. 刪除上面指定的原始目錄內容。
  4. 將 altera_triple_speed_ethernet.zip 解壓縮到/sopc_builder。

執行下列操作來套用 NicheStack 修補程式:

  1. 下載altera_iniche_314.zip 修補程式檔案。
  2. 備份/元件/altera_iniche目錄。
  3. 刪除上面指定的原始目錄內容。
  4. 將 altera_iniche_314.zip 解壓縮到/元件。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