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039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警告:無法達到參數相移頻率輸出所需的值 xx 度 - 達到 xx 度的價值。

環境

  • PLL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您指定 PLL 輸出頻率的相移值。然而,Quartus® II 軟體無法達到您指定的相移值。相反地,Quartus II 軟體選擇了最近的可用相移值。如果 Quartus II 軟體選取的相移值是可以接受的,則不需要再做任何進一步的工作。

    可用的相移步驟取決於 PLL 的 VCO 期間除以 8。以下範例提供了詳細的說明。

    fin,PLL inclk:100MHz
    fout,PLL 輸出頻率:300MHz(期間:3.333ns)
    VCO 頻率:600MHz(期間:1.667ns)
    M 計數器:6

    每個步驟的相移 = 1.667ns / 8 = 208.375ps
    在 300MHz PLL 輸出頻率 3.333ns 期間,208.375ps 相當於每步 22.5 度。

    總而言之,透過調整 VCO 頻率,可以變更 PLL 的相移解析度。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