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15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2 日

為什麼在 TimeQuest 中看到與我的三重速度乙太網路 (TSE) sdc 檔案有關的警告,該檔是從內部使用者邏輯而不是裝置輸入針腳中取得 TSE 頻率?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這個問題是由於 TSE sdc 檔案中的限制,其依據是 TSE 頻率是由頂層針腳而非內部邏輯來源的假設。
解決方法

對於您的 TSE 頻率來源於內部邏輯的案例 create_clockcreate_generated_clock 分配已經存在,那麼您必須修改 TSE sdc 檔案,以移除這些頻率的頻率分配。

例如:

如果 TSE 輸入頻率「clk」是由內部 PLL 而不是最高層級的時鐘針腳傳送,則您會收到警告,例如在計時分析期間的警告:

警告:tse_constraints.sdc (363) 的篩檢程式遭到過濾:clk 無法與埠相符

**請注意,線路號碼可能因 TSE 核心的配置而異。

發出警告的原因是 TSE sdc 檔案包含 create_clock 不再需要作為 TSE 核心「clk」埠的「clk」輸入分配,現在從已經受限的 PLL 輸出中喂出。

為了避免警告,請單純注釋 create_clock 限制,因為它不需要。

上述解決方案適用于任何由內部邏輯而非頂層針腳傳送的 TSE 頻率。

此限制排定在未來的三速乙太網路 IP 版本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