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17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位於銀行 1 (側岸) 的 MAX II 裝置的 M256 套件中有一些針腳被指定為EDGE_TOP,而不是在 Quartus II 軟體中EDGE_LEFT?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M256 套件中的一些針腳MAX® 位於銀行 1(側岸)的 II 裝置被指定為EDGE_TOP,而不是在 Quartus 中的EDGE_LEFT® II 軟體,因為 t儘管晶片位於裝置左側的「物理上」,但 Hese 墊片卻「邏輯上」位於晶片頂部。

 

這表示這些針腳搭載銀行 1 的 VCCIO,但透過垂直 IO 介面模組 (核心頂部) 進入核心路由網狀架構。在 Quartus II 軟體中,針腳的位置由它介面的核心一側定義,而不是由它實際放置的側面來定義。

 

M256 套件中受影響的針腳是針腳 C1、C2、D1、D2、D3 和 E3。 這適用于 Max II、MAX IIG 和 IIZ 裝置MAX。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MAX® II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