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28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當在 Stratix IV GX/T 和 Arria II GX/GZ 裝置上的 altgx_reconfig MegaWiazd 上啟用「啟用持續寫入重新配置所需的文字」選項時,收發器動態重新配置為何會失敗?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 Stratix® IV GX/GT 和 Arria® II GX/GZ 裝置因 altgx_reconfig MegaWi Stratix®問題,在 altgx_reconfig MegaWiazd™ 上啟用「啟用持續寫入重新配置所需的詞語」選項時,收發器動態重新配置可能會失效。

維護 一個reconfig_clk 頻率週期 的write_all 訊號可能會導致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SP1 和更早版本的動態重新配置程式失敗。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主張 四個reconfig_clk 週期 的write_all 訊號,或升級至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 或更新版本。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Arria® II GZ FPGA
Arria® II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