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477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06 年 02 月 13 日

我該如何防止MAX PLUS® II 軟體在檢查硬體金鑰時探測所有的平行埠?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以下方法可防止MAX PLUS II 軟體檢查所有平行埠。
  • maxplus2.ini 檔案中插入下列行:
    GUARD_PORT= #>
    # = 1、2、3 或 4
    數位代表平行埠上的警衛位置;即 1 = LPT1、2 = LPT2 等。
  • 在 Windows 95 系統中,MAX PLUS II 軟體在進行埠查詢時,可直接解決埠問題。專為 Windows 95 系統設計的傳送驅動程式可讓查詢導向驅動程式軟體,而不是直接解決埠問題。若要具體說明已探查哪些埠,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移至 maxplus2/驅動程式/Win95 目錄
    2. 按一下 Sent95w.exe 圖示
    3. 按一下 功能,然後 安裝 Sentinel 驅動程式
    4. 安裝完成後,按一下 功能,然後 設定 Sentinel 驅動程式
    5. 指定金鑰位於哪個埠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