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484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11 月 16 日

錯誤 (13119):通道 xxx 是由 X1 頻率網路驅動,由於使用者位置限制,需要放置在相同的六件裝中。然而,六件裝通道中只有 2 個可用。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使用 Quartus® Prime 標準版 15.1 時,在 Arria® 10 裝置中使用接收器針腳作為 REFCLK 針腳時,您可能會看到這個錯誤。

解決方法

這個問題將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Prime 標準版軟體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Arria® 10 GT FPGA
Intel® Arria® 10 GX FPGA
Intel® Arria® 10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