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764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5 月 06 日

如何在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收發器工具組中初始化我的 Intel® Stratix® 10 和Intel Agilex® 7 FPGA設備 E-Tile 收發器通道?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Stratix® 10 E-Tile 收發器 Native PHY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Intel® Stratix® 10 和Intel Agilex® 7 FPGA裝置 E-Tile 接收器需要傳入資料,RX 適配演算法才能正常工作。您不能像收發器工具組中的 RX 適配演算法一樣同時運行 PRBS 驗證器。

    解決方法

    若要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版軟體收發器工具組中初始化 Intel® Stratix® 10 並Intel Agilex® 7 FPGA設備 E-Tile 收發器通道,應使用以下順序。

    1. 選擇 TX 和 RX PHY 並開啟內部串列環回
    2. 選取 TX 和 RX PHY,並將 PRBS 模式設定為 PRBS31
    3. 僅選擇 TX PHY,然後啟動硬 PRBS 產生器
    4. 僅選擇 RX PHY,然後執行初始適配並等待其完成
    5. 僅選擇 RX PHY 並啟動硬 PRBS 驗證程式。您應該有無錯誤的內部序列回送資料。如有必要,您可以重置 PRBS 驗證程式。
    6. 僅選擇 RX PHY 並停止硬 PRBS 驗證程式。
    7. 選擇 TX 和 RX PHY,並關閉內部串列環回。這假定您有外部環回或傳入流量。
    8. 僅選擇 RX PHY,然後執行初始適配並等待其完成
    9. 僅選擇 RX PHY 並啟動硬 PRBS 驗證程式。您應該具有無錯誤的外部序列環回資料或流量。如有必要,您可以重置 PRBS 驗證程式。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