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20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6 年 07 月 28 日

OpenCL 主機應用程式可能會顯示意外的行為,如果您使用 16.0.2 Arria10 主機板支援套件 (BSP) 與部分重新配置 (PR) 來程式化FPGA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使用的是具有 PR 的 16.0.2 Arria10 BSP,則可能會發現執行 OpenCL 主機應用程式會顯示錯誤的行為。這是一個非常罕見且非確定性的問題。

    只有當FPGA透過 PR 程式化,然後依循序執行主機代碼數次時,才會出現。完整的晶片 JTAG 程式設計未顯示此問題。

    解決方法

    您可以套用下列其中一個解決方法。

    1) 偵測到故障時,重新執行可執行檔主機。這個問題是非持續性的。這不需要重新程式設計裝置。

    2) 使用 JTAG 程式設計,而不是 PR 在 Arria10 裝置上程式 .aocx 檔案。若要使用 JTAG 程式設計作為以下工作:

    在 Linux/Windows 主機上設定環境變數「匯出ACL_PCIE_USE_JTAG_PROGRAMMING=1」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