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51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29 日

PCI Express 核心的 npor 和 pin_perst 重設介面之間有何差異?

環境

  • PCI Express*
  • 重設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pin_perst 是開啟電源重設到FPGA主機板。它是由 PCIe 提供® 擴充卡系統的插槽,並受嵌入式系統中的使用者邏輯驅動。您不應停用 pin_perst 因為這個訊號等同于重設至核心的電源。

    對於擴充卡,PCIe 規格要求在電源穩定後,至少必須維護 100ms 的訊號。當再分離時,refclk 必須保持穩定。 對於嵌入式系統,使用者可完全控制重設序列。

    npor 的行為與 pin_perst 大不相同,只是它也是由軟重設所驅動。 若要進行次秒重設,它不需要在電源啟動後至少取用 100ms 的摽斷,因為支架已經穩定。

    nporpin_perst 和使用者軟重設的功能。 pin_perst主張 時, npor 必須處於作用中。
    在正常操作中,當 refclk 已經穩定時,使用者的軟重設可控制 npor ,必要時重設 PCIe 核心。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