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60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可以使用 Quartus II 收發器工具組來測試兩個不同主機板上兩個不同裝置之間的高速收發器連結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您可以使用 Quartus® II 收發器工具組,測試兩個不同主機板上兩個不同裝置之間的高速收發器連結。 舉例來說,您可能有兩個不同的主機板,兩個獨立的Stratix® IV GX 裝置,透過背板 HSIO 連結相互連接。 您可以使用 Quartus II 收發器工具組測試這些 HSIO 連結。 您將擁有兩個來自兩個不同主機板的位元組爆破器,連接到執行 Quartus II 軟體的同一台電腦。 收發器工具組將顯示兩個 JTAG 介面。 您可以在一個裝置/主機板和另一個裝置/主機板上的 RX 選取 TX 來測試連結。

 

Quartus II 手冊並未清楚說明是否支援此設定。 此資訊將在未來的手冊版本中更新。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