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72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在 SOPC Builder 中支援 PCIe 所需的預期Cyclone IV GX 速度等級是多少?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SOPC Builder 中支援 PCIe® 所需的預期裝置速度梯度,預計將與Avalon-MM 介面類別型的Cyclone®® III 速度梯度非常相似。

目前 PCIe UG 實際上缺少有關 Avalon-MM 介面的 C4GX HIP 速度等級支援的關鍵資訊。

1) 針對 SOPC Builder PCIe x1 @62.5Mhz 中的 C4GX,支援所有速度等級 (-6、-7、-8)。

2) 對於 SOPC Builder PCIe x4、x2 甚至 x1 @125Mhz中的 C4GX,速度等級值應該是:-6(或速度最快的等級),因為網狀架構的效能。

這些數位是初步待定裝置特徵化。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