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85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移動資料流程程中發生錯誤:-132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安裝 Modelsim 時,可能會出現下列錯誤®-Altera® 在現有版本上模擬器版本 5.8c:

如果您想將軟體安裝在包含另一個版本的 Modelsim 模擬器的目錄中,Altera 強烈建議您先使用下列步驟卸載前一個版本:

  1. 使用 Windows 控制台上的新增/移除程式,卸載 Modelsim-Altera軟體
  2. 重新開機 Windows (如果您先前已為硬體金鑰安裝了驅動程式需要)
  3. 安裝 Modelsim-Altera軟體

或者,您可以將 Modelsim-Altera 軟體安裝到新的目錄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