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87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06 年 02 月 13 日

為什麼我的 UNIX 系統中的LM_LICENSE_FILE環境變數不影響MAX PLUS® II 軟體讀取的授權?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執行 MAX PLUS II 軟體時,軟體會檢查是否稱為變數 LM_LICENSE_FILE 現今 maxplus2.ini 檔。如果定義了變數,軟體會使用變數的價值來取得授權資訊。但是,如果 變數未定義,MAX PLUS II 軟體會建立變數並使用該變數的價值 LM_LICENSE_FILE 環境變數來自 您的 UNIX 外殼作為變數的值 maxplus2.ini 檔。

若要修改MAX PLUS II 軟體搜尋授權檔案的位置,您應:

  • 使用MAX PLUS II 圖形使用者介面 (GUI) 來指派授權檔 (選項功能表 -> 授權代碼).

  • 手動修改 LM_LICENSE_FILE maxplus2.ini 檔案中的 變數 指向授權檔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