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92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我無法在 Cyclone IV GX FPGA開發工具組上程式設計 EPCS 裝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可在 Cyclone® IV GX FPGA開發工具組上間接程式設計 EPCS128 裝置,但要成功完成程式,需要使用者介入。 若要透過具有 .jic 檔案的 JTAG 程式程式程式器程式化 EPCS128 裝置,請執行下列步驟:

  • 啟動 Quartus® II 程式設計程式,並設定如所記載的 .jic 程式設計使用者介面 AN370:使用具有 Quartus II 軟體的串列閃載器(PDF).
  • 按主機板上的 S7 (PGM_SEL) 按鈕以選擇 AS 配置方案 (EPCS128 裝置)。
  • 按程式設計程式的「開始」按鈕,開始為FPGA程式設計。
  • 程式設計一開始,請按住 S8 (PGM_LOAD) 按鈕。
  • 監視 Quartus II 內的「訊息」視窗。 偵測到 EPCS 裝置後,可以放出 S8 按鈕。 偵測報告為「裝置 1 矽晶片 ID 已0x18」。

此程式將FPGA的模式和資料針腳設定為正確的狀態,以便進行程式設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Cyclone® IV FPGA
Intel® FPGA 設定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