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01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使用 RLDRAM II Megacore 時會收到下列警告?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為什麼使用 RLDRAM II Megacore 時會收到下列警告?

警告:Atom「top_controller_wrapper:top_controller|top_controller_auk_rldramii_datapath:rldramii_io|top_controller_auk_rldramii_dqs_group:auk_rldramii_dqs_group_0|dqs_io~regout」具有應在 DDIO 輸入和雙向模式中連接的埠 REGOUT

警告:Atom「top_controller_wrapper:top_controller|top_controller_auk_rldramii_datapath:rldramii_io|top_controller_auk_rldramii_qvld_group:auk_rldramii_qvld_group_0|qvld_capture~regout」具有應在 DDIO 輸入和雙向模式中連接的埠 REGOUT

警告:DQS I/O 針腳由 DQS I/O 針腳提供「top_rldramii_qk[0]」,具有不同的輸出啟用 -所有由相同 DQS I/O 針腳提供 DQ I/O 針腳的 DQ I/O 針腳應具有相同的輸出啟用訊號資訊:I/O 針腳

 

RLDRAM II 超級核心使用Stratix® II IO WYSIWYG 來建立 DDIO 功能。Stratix II IO WYSIWYG 用於產生 DQ 針腳、DQS 延遲元素和 QVLD 擷取。這些警告旨在告知使用者某些 IO WYSIWYG 埠未連線。這是由於設計使用 IO WYSIWYG 的模式,而且可以安全地予以取用。

以上第三個警告中的資訊訊息也是透過設計。QVLD 是使用用於擷取 DQ 的相同延遲 DQS 訊號來擷取,因此 Quartus® II 軟體認為 QVLD 與 DQ 針腳的針腳類型相同。QVLD 是裝置的輸入,因此輸出啟用會永久地低綁住。然而,DQ OE 會不斷切換。Quartus II 指出 QVLD O 應該在切換,因為它認為 QVLD 是一個資料針腳。這可以安全地忽略。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