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02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 Pin Planner 中的 DQ/DQS 資訊與Stratix III 和 Cyclone III 裝置的引腳檔案中的資訊不同?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7.2 Pin Planner 會在特定封裝中顯示 DQ 和 DQS 針腳上的資訊,這些資訊可能不構成完整 DQ/DQS 群組,因此可能無法用於此目的。

對於Stratix® III 和 Cyclone® III 裝置,針腳規劃師可能會在工具組中錯誤地顯示 DQS 針腳類型符號和 DQS 名稱,以找出不支援該特定套件中的 DQS 的針腳。

若要更正行為並顯示正確的 DQ/DQS 群組,請使用 顯示 DQ/DQS 針腳選項。在「檢視」功能表上,按一下 顯示 DQ/DQS 針腳

如需 DQ/DQS 群組的相關資訊,請參閱文學章節中 www.altera.com 提供的下列針腳檔: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II FPGA
Cyclone®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