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35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5 日

如果不希望在 DDR3 SDRAM RDIMM 中使用同位功能,我該如何在搭載 Altmemphy 的 DDR3 SDRAM 高效能控制器中連接mem_ac_parity、mem_err_out_n和parity_error_n訊號?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不希望使用 DDR3 SDRAM RDIMM 支援的同位檢查功能,則您可以將mem_err_out_n系結為「高」,讓mem_ac_parity與parity_error_n在搭載 Altmemphy 的 High Performanceanc Controller 中無法連線。

 

請參閱您的記憶體模組技術資料,以確保同位檢查功能是可選的。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Stratix® IV E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